•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7次党组会议
  •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7次党组会议

    时间:2017-04-10 20:21:4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等工作

      4月6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7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等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牢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国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今年各项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深入推进去产能、防控金融风险、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振兴制造业等重点任务,把准要害,聚焦发力,确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得到深化,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有效进展。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经济工作,建立健全经济运行调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经济运行考核等机制,加强责任分工,一锤一锤钉钉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和重大决策精准落地,努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李国英强调,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大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开放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强烈的开放意识和更加扎实的开放举措,厚植发展优势,加快补齐短板,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着力打造优质开放平台,畅通优化开放通道,拓展区域开放合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开放发展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督查考核等工作机制,确保开放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双向互动、内外联动的内陆开放新高地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