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黑诊所”老板见到执法人员主动提出要带路,啥情况?
  • “黑诊所”老板见到执法人员主动提出要带路,啥情况?

    时间:2018-06-14 22:35: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当天在合肥市滨湖顺园南区5幢307室,执法人员发现这处标有“医务室”的住宅内,陈设与正规诊所配置无异,现场还有五名患者正在接受输液。其间,执法人员让诊所的经营者胡某在执法文书上签字时,一直很“配合”的胡某突然来了“脾气”,拒绝提供真实身份信息,还声称执法人员“选择性执法”。随后其表示,要举报小区内的其他几家黑诊所,还可以带路指引。执法人员待卫监所支援人员到达后,分三路进行查处。

    在滨湖顺园北区1幢102室的“陈健诊所”内,毛坯房内破旧的沙发边摆放着简易的输液架,上面还挂着尚未取下的输液器具。此外,许多废弃的医疗垃圾等随意地丢在临时搭成的配药桌下。条件可谓是脏、乱、差。

    在滨湖顺园北区8幢306室,飘窗外的“牙科”招牌闪着红光,室内一间房子被“改造”成牙科诊室。角落的纸箱里凌乱地放着麻醉剂和八九个已拆封并写着名字的一次性口腔器械盒。对此,经营者杨某某否认有诊疗行为,称执法人员无权动她“家里”的东西。在执法人员依法对相

    关物品进行登记保存时,杨某某开始阻挠执法人员执法,声称这些医疗用品、器械都是“亲戚”放在她这里的。 当执法人员到达滨湖顺园北区23幢103室时,“医生”李某正在杂乱的桌上配制药水。这里陈设同样非常简陋,简易货架上堆满各类药品,灶台下的煤气表上挂着数十根用过的输液管,空输液瓶用布袋装着随意放在旁边。执法人员介绍,黑诊所易出现误诊、滥用抗生素、错用药物等事情,严重的还会给患者带来生命危险。黄涛 张永/文 欧恺/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