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组图】航拍合肥天鹅湖龙舟赛:鼓声震天闹端午
  • 【组图】航拍合肥天鹅湖龙舟赛:鼓声震天闹端午

    时间:2018-06-16 23:5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8合肥端午龙舟赛6月16日上午10:30在政务区天鹅湖鸣枪开赛,这是合肥市连续两年举办的专业龙舟赛事。来自全市县区代表队以及驻肥各大中专院校,驻肥解放军、武警部队,合肥市各企事业单位,驻肥单位,社会团体共37支代表队约1000名运动员在美丽的天鹅湖展开了激烈的竞渡、角逐。

    比赛组别设有县区组、社会组、精英组,比赛项目分别为22人和12人的500米直道赛,比赛队伍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通500米直线航道。22人龙舟比赛项目,女性桨手不少于4人。龙舟配备有龙头、龙尾、鼓(鼓手)、舵(舵手),以此保持中国民俗传统。

    除龙舟赛外,现场还安排了水上表演、舞龙舞狮表演、吉庆鼓舞表演和互动体验等活动。本网记者使用无人机,全程记录下这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摄影:许梦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