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白酒没开封苍蝇在瓶中 亳州一市民饭店吃饭遇心塞事(图)
  • 白酒没开封苍蝇在瓶中 亳州一市民饭店吃饭遇心塞事(图)

    时间:2015-01-08 20:24:11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

    白酒没开封苍蝇在瓶中 亳州一市民饭店吃饭遇心塞事(图)

    酒瓶盖还没打开,瓶里竟然有一只苍蝇!近日,市民徐昆仑在饭店吃饭遇到了这样的堵心事。

    徐昆仑介绍说,前几日,他与朋友在经开区一家饭店小聚,并从附近小超市买了4瓶杜康牌白酒,喝完一瓶后,他拿起第二瓶准备开启时,朋友突然发现瓶里有一个黑色物,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只苍蝇,让人感觉非常恶心。

    随后,徐昆仑来到超市反映,超市老板罗红伟看到未开封的白酒里确实有一只苍蝇,即刻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当时我给他反映,他还说不可能,但事实摆在眼前。”罗红伟说,几天后,经销商特意从河南省洛阳市来到店里进行查看,并证实此酒确实为真酒,并非他人假冒。之后表示会将情况上报,怎么处置由公司决定。

    “经销商回去后给我打来了电话,说公司决定给予几箱酒作为赔偿。”罗红伟对于几箱酒的赔偿很不满,因为他认为超市生意因为销售带有苍蝇的白酒受到不良影响,公司应该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购买此酒的市民徐昆仑则认为,这不只是赔偿的问题,这瓶酒里面有苍蝇,难保该厂其他酒里面没有,他怀疑酒厂在生产环节有问题。

    记者与该酒销售公司业务员闫磊取得联系。他表示,该酒出厂前每瓶都要经过严格检查,这瓶酒之所以出现问题,可能是因为工作人员检查不细致导致。对此,他已经向酒厂反映,酒厂的意见是赔偿几箱酒。对于顾客的不满,他只能尽量向厂方争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