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黄杭携手发布摄影“征集令”
  • 黄杭携手发布摄影“征集令”

    时间:2018-10-11 16:22:3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9月28日下午,由浙江杭徽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杭徽管理处、黄山长江徽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首届徽杭・杭徽“新时代、新征程”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杭徽管理处临安收费所举行,黄山、杭州两地携手面向社会征稿,聚焦展示“最美高速”徽杭・杭徽沿途美景和文化。

    本次大赛征集以反映徽杭・杭徽高速公路沿线景美、人美为重点,展现高速公路服务一流形象的摄影作品,主要包括:高速公路文明服务、品牌建设的亮点和成果;高速公路服务窗口提供的快捷服务、礼仪服务、便民服务,员工的工作、生活和精神面貌等;高速公路沿线及其附属设施的风光风貌;文明旅游服务与咨询,文明出行,旅游咨询点建设。

    大赛旨在用摄影图片生动展现徽杭・杭徽高速公路从业人员践行交通运输行业核心价值体系和管理协同建设新风采,促进“陌上花”“徽姑娘”品牌建设,携手“一家人、一家亲”管理理念,提升社会知名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