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 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时间:2017-04-10 20:24:5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3月28日,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玉舟强调,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级维权联席会议要从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系统谋划、扎实做好维权各项工作。

      姚玉舟要求,各地、各级维权联席会议要紧紧围绕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的实际问题,突出维权工作重点,把维权工作放在依法治省、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稳定的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着力深化源头维权、着力加强维权机制建设、着力解决维权突出问题、着力保障妇女儿童民生、着力营造维权法治氛围,在新起点上不断提升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新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职责落实、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努力形成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强大合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