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以强有力的执法监管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以强有力的执法监管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时间:2017-04-10 20:24:5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山石 李晓群

      3月30日,省政府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约谈视频会,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李建中出席会议,对2016年度发生4起以上较大事故的合肥市、宿州市政府负责同志进行约谈,其他各市、省直管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建中强调,隐患就是事故,预防胜于救援。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清醒忧患,坚持平安为基、生命至上,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强化“人命关天、责任如山,事故可防、事在人为,执法必严、有责必尽”的公共安全管理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事故、保安全”工作。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综合运用执法监管手段,猛药去疴、铁腕治违,进一步提升执法震慑力;要有患必除、防患未然,强化人、车、路等隐患源头治理;要有责必尽、失责必问,有效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全力遏制重大以上事故发生,推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创造更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