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驾车看手机酿惨剧 撞死路人后还逃逸
  • 驾车看手机酿惨剧 撞死路人后还逃逸

    时间:2018-11-17 18:03:0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俗话说,一心不能二用。然而,和县司机徐某驾车时却一边开车一边查看手机,结果酿下惨剧,撞死了路人。可徐某竟一错再错,趁着夜色,驾车逃离了现场。11月12日,和县警方通过缜密侦察,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11月10日晚7时许,和县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省道206线和县石杨街道有人躺在路边,生死不明。当地交警、派出所接警后先后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约50岁的男子倒在路边,面部多处流血,疑似死亡。通过现场勘察走访,民警收集到数块车辆散落物以及车轮的印迹,但却未发现肇事车辆。很快120赶到现场,经确认,伤者已经死亡。

    鉴于案情重大,和县交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增派警力。连夜调取事发现场前后的公路视频监控,逐车分析行驶轨迹,查找疑点。经过对数百辆过境车辆的分析研判,民警发现一辆皖M号牌的轿车,在街道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时离奇调头,并快速驶离,十分可疑。随后,民警对该车前后视频画面进行细致比对时,发现该车引擎盖上明显凹陷受损,且车身颜色与现场散落物颜色一致,证实该车有重大交通肇事嫌疑。

    民警一边通过公安信息联系驾车的男子,一边继续视频追踪该车逃逸的方向,不想该车车主已经关机。11月12日上午8时,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该车车主徐某来到和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徐某交代,当晚他在驾车路过和县石杨街道时,由于查看手机信息,不慎撞上了路边行人。事发后,由于害怕伤者家属的殴打,以及逃避法律的责任,他迅速驾车逃离了现场。之后,在多位亲朋好友的劝说下,最终选择投案自首。

    目前,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和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记者陈义山 通讯员秦祖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