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网聊不露真容 “神秘女友”竟是男骗子
  • 网聊不露真容 “神秘女友”竟是男骗子

    时间:2018-11-17 18:07:3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只网上聊天,从不露真容,深陷爱情的谢某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神秘的“名校女友”竟是一个痴迷赌博的男骗子。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获悉,被告人陈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陈某某,男,19岁,高中毕业后一直待业,因沉迷赌博,又无收入来源,便萌生了通过网络,利用虚拟女性身份诈骗钱财的念头。2017年4月,他在某交友网站以女性身份注册了一个虚拟账号,并用网上下载的美女图片当头像,物色到23岁的谢某作为诈骗目标。微信聊天过程中,陈某某谎称自己叫“陈彬”,上海人,母亲家在合肥,自己是某名牌大学的女大学生。平时陈某某会给谢某发一些网上搜来的美女照片,让谢某误以为照片上的美女就是其本人,还经常在微信上给其发红包。

    半个月后,陈某某提出与谢某谈恋爱,两人随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陈某某以“买衣服”、“交补课费”等理由骗取谢某财物共计9.77万余元,这些钱均被其用于赌博挥霍一空。据了解,交往一年来,陈某某只与谢某网上聊天,从不露真容,并拒绝谢某打电话和见面的要求。今年4月28日,谢某察觉被骗遂报警。5月10日,陈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谢某这才知道,“神秘女友”竟是个痴迷赌博的男骗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