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老太太大意遗失千余现金 建行监控找回“拾钱”人
  • 老太太大意遗失千余现金 建行监控找回“拾钱”人

    时间:2019-01-17 18:10:0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真是太感谢啦!建行为客户排忧解难,体现了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素质,在建行办业务我们放心、舒心!”1月11日上午,80多岁的徐老太太冒雨来到建行马鞍山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对所辖解放路支行营运主管汪爱华积极帮助客户找回遗失现金的事迹连声表示感谢。

    原来,就在前一天的1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徐老太太满头大汗,急匆匆地来到建行解放路支行大厅,一进门就抓住大堂经理,焦急地说:“我的钱丢了,怎么办啊?”营运主管汪爱华看到后,赶忙上前去安抚老太太,让她别急,慢慢说。通过耐心问询,得知原来徐老太太当日上午11点在该网点办理了6万元定期转存业务,并支取了1076元的利息,回到家后发现存折和现金却不见踪影。

    汪爱华一边递上热水让徐老太太的情绪平复一下,一边通过录像监控,寻找着相关线索。终于通过多个视频监控,看到徐老太太在办完业务后,不慎将存折和现金遗落在大厅地上,恰巧被旁边另一位约50岁左右的妇女捡走。汪爱华随即与该女士取得了联系,并在耐心交谈后,成功说服她将存折和现金送回。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和存折,徐老太太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记者胡晓华 通讯员宛云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