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杨光荣:切实把公共文化设施建好用好管好
  • 杨光荣:切实把公共文化设施建好用好管好

    时间:2019-01-24 17:51:51  来源:  作者:

    1月22日,副省长杨光荣在合肥市调研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运行管理情况,深入省美术馆建设现场和省图书馆、省文化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体验图书查询、借阅等设施服务功能,与读者、文化工作者亲切交谈,询问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杨光荣指出,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运行管理,是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保障。要科学规划建设公共文化设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公共文化设施提档升级,不断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要坚持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创新管理运营机制,推动公共文化设施资源整合、功能拓展、服务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精准、快捷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智慧文化场馆。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依法配备消防等安全设施,严格加强安全管理,保证公共文化设施的完好,确保公众安全。(通讯员 期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