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男子早上被挂通缉令 中午竟然带人进公安局行骗
  • 男子早上被挂通缉令 中午竟然带人进公安局行骗

    时间:2019-01-24 17:57: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1月23日,歙县警方发布案情通报称,涉嫌诈骗的重大犯罪嫌疑人程某,1月23日上午刚被歙县公安机关上网追逃,中午时分,程某居然驾车带上另一案件逮捕在押犯罪嫌疑人家属来到公安局,欲以“帮忙疏通关系、从看守所捞人”为由继续行骗,直接被抓了。

    据知,当天上午十点多,该县公安局几位刑警正在办公室讨论一起诈骗案,并对这名诈骗嫌疑人上网追逃,这时,大院里有个车子前轮栽下路坎,大家围着车子来回查看想办法,有办案民警发现这辆汽车的车牌好眼熟,仔细一瞧,正是上午才被挂网追逃的程某车辆。当场,民警立马对他进行了抓捕!歙县警方称,如果不是车子出意外,和程某随行的女子口袋里五万元,极可能又要被他骗去了。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侦办中。

    (歙公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