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国家开发银行来铜调研重大项目对接合作等
  • 国家开发银行来铜调研重大项目对接合作等

    时间:2019-04-04 18:56:2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3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局长王雪峰,安徽省分行行长于丕涛、副行长洪为等来铜,调研重大项目对接合作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副市长黄学龙等参加调研。

    在铜期间,调研组一行沿长江岸线了解了G3长江公铁大桥、江北港等项目,并前往赛创电气、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六国化工、有色公司等处,实地调研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工业大脑”建设使用等情况。

    27日下午,胡启生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围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江北港新区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对接。

    于丕涛介绍了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与地方下一步合作模式、对接方向等情况。他表示,今后将在智慧城市建设、实体经济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领域,充分发挥国开行自身优势,支持铜陵市进一步健全完善智慧城市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延伸铜产业、做好铜文章、传承铜文化。

    胡启生感谢国开行多年来对铜陵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要求各相关部门结合座谈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立即制定计划,拿出具体举措,就合作项目加快与国开行进行对接,奋力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标兵。(记者汪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