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1 20:46:21  来源:  作者:

    6月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握正确方向,全面贯彻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发挥政协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结合起来,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研究了省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对标全国政协要求,增强方案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结合省政协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聚焦加强党的建设、改进调查研究等重点工作,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省政协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孙丽芳、郑宏,秘书长车敦安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副主席李修松、牛立文、郑永飞出席会议。(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