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一公司161.5万元退税款“失”而复得
  • 合肥一公司161.5万元退税款“失”而复得

    时间:2019-08-14 22:36:04  来源:  作者:

    日前,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为合肥市税务局送去锦旗。原来,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这家公司“失而复得”一笔161.5万元的出口退税款。

    据悉,安徽轻工是安徽省最大国际贸易企业,经营各类轻工、工艺、化工及机电产品的出口和加工贸易,市场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进出口额近6亿美元。 2017年6月,安徽轻工的一家供货企业因破产未进行增值税纳税申报,导致其获取的增值税发票被列为异常抵扣凭证,这家企业为规避风险,主动将涉及该批发票的161.5万元出口退税款补缴国库。今年初,该供货企业完成了破产清算并足额清偿所欠税款。安徽轻工立即向合肥市税务局反映,要求协调处理退税款。在合肥市税务局的不懈努力下,日前,这笔161.5万元的退税款终于退还到了安徽轻工的账上。 (夏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