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亳州药都农商行受拖累IPO审查中止
  • 亳州药都农商行受拖累IPO审查中止

    时间:2019-08-14 22:36:18  来源:  作者:

    证监会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A股IPO排队银行已增至19家,其中我省的亳州药都农商行的状态为中止审查。因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其担任审计机构的IPO企业目前全部处于中止审查的状态,数量达29家,亳州药都农商行受拖累也在其中。

    根据证监会相关规定,在发行人的申请受理后至通过发审会期间,若发行人的保荐机构、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因首发、再融资、并购重组业务涉嫌违法违规,或其他业务涉嫌违法违规且对市场有重大影响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侦查,尚未结案,将中止审查。亳州药都农商行官网显示,该行2012年完成农商行组建,2014年启动主板上市计划。 2018年3月,亳州药都农商行招股书在证监会官网披露,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审计机构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法律顾问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今年一季度,亳州药都农商行实现营收4.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1%,其中利息净收入4.4亿元,占比96.49%;实现净利润2.52亿元,同比增长17.76%。(记者 夏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