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台风“白鹿” 将给安徽省送来清凉
  • 台风“白鹿” 将给安徽省送来清凉

    时间:2019-09-03 22:00:0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天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处暑,“处”是终止、躲藏的意思,处暑即表示炎热的暑天结束。昨日我省最高温度:江南南部、沿江东部部分地区35~36℃,其他地区31~34℃,最高歙县36.8℃,省城合肥32.3℃。气温虽然都是30+,但是降温利器即将登场,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正在赶来的途中,预计26日前后受“白鹿”外围影响,我省南部有一次降水过程,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山区多局地阵雨或雷雨。

    据了解,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热带风暴级)的中心22日上午8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花莲市东南方向约12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白鹿”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逐渐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记者从安徽省气象台获悉,预计23-25日我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山区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同时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26日前后我省南部有一次降水过程。(通讯员 张小雅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