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新都会楼顶 巨型违规广告被拆
  • 合肥:新都会楼顶 巨型违规广告被拆

    时间:2019-09-03 22:00:40  来源:  作者:

    合肥晚报讯 8月22日,记者从包河区城管局获悉,位于包河区马鞍山路与南一环路交口的新都会环球广场楼顶巨型违规广告设施被依法拆除。据介绍,全市违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正全面展开,此次拆除的新都会广场楼顶广告牌是近期拆除的体量最大的违规户外广告牌。

    记者从现场看到,该巨型广告牌重约10吨,面积近300平方米,因年限较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包河城管动用吊车、技术人员,花费近12小时最终拆除。

    “在本次拆除行动前,我们进行了前期调查摸底,联系业主,要求限期拆除,对未整改到位的违规户外招牌实施强制拆除。”包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闫阳阳 毛娴静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