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记者走江淮】产销旺 企业开春“开门红”
  • 【记者走江淮】产销旺 企业开春“开门红”

    时间:2021-03-17 17:58:39  来源:  作者:

    眼下,庐江县吹响春季开工“集结号”,各家企业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奋力冲刺春季生产“开门红”。

    水洗、脱水、烘干、冷却、打包、拼堆、检验、出厂……记者在安徽雅轩羽绒有限公司车间看到,生产线上工人一派繁忙景象。 “最主要是我们今年开拓了新市场,上半年外贸订单量大幅度增加,公司产销两旺。 ”公司副总经理许华山介绍,因为订单较多,公司春节期间保持正常生产。

    记者走进同大镇产业园,各个企业的生产经营同样是一片红火。 “今年,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95%留守在当地过年。许多人节日期间还主动加班,满足市场供应。 ”合肥芸涛鸣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禹说,公司前两个月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六成左右。

    “我们 1月份已经完成了将近2000万元产值,这是‘开门红’,我们对今年完成1.8亿元产值有了更大的信心。 ”在安徽德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斌介绍,正月初七开工之后,各个生产车间都在加紧生产,赶制一批最新研发的发电机。

    “通过这些核心技术升级,我们的产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可以跟任何一家国际品牌的企业比性能,比性价比。 ”安徽德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乌向东告诉记者,他们团队研发的发电机产品不仅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适应电磁设计技术,还具有优秀的动态性能。同时,企业自主研发的国际最先进的小风量风路设计结构和高效低噪音的风扇设计,让他们的机器平均发电效率要比国际、国内同类产品高出近两个百分点。(记者 许根宏 通讯员 钱良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