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记者走江淮】赶订单 不负春光开好局
  • 【记者走江淮】赶订单 不负春光开好局

    时间:2021-03-17 17:58:39  来源:  作者:

    车间内机器轰鸣,叉车来回穿梭,工人戴着口罩在高压水雾化制粉生产线上忙着制作铜粉……近日,记者走进安徽旭晶粉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这里生产井然有序。

    “订单较多,公司春节期间还正常生产,家住附近的40多名员工一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赶制产品。 ”生产线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江小明告诉记者,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压水雾化3D打印铜粉、球形铜粉及铜合金粉,具有球形度好、成分均匀、成型性能好、表面氧化小等特点,深受市场青睐。

    旭晶粉体新材料公司是一家从事有色金属粉体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开展新产品研发创新,年产值保持30%的增幅。今年前两个月,该公司已实现产值3000万元。

    今年以来,铜陵市义安经济开发区各家企业或开足马力忙生产、拓市场,或追加投入扩建升级,持续掀起赶工热潮。

    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各类阀门产品远销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这两天,大家正在赶制一批发往西班牙的订单。 ”在爱阀科技公司产品检测区,公司负责人陈光凯指着刚刚装箱的阀门说,公司为完成年度目标,一开年就加大了人员、设备的投入,强化内部管理,确保订单生产快、交货快。截至2月底,已生产500多吨各类阀门,实现产值800万元。

    “今年以来,开发区内企业整体生产经营状况良好。 ”义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李行涛说,1月至2月,铜陵义安经开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国家重点服务业企业“四上企业”完成营销收入42亿元,同比增长28.8%;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22亿元,同比增长32.5%。(记者 林春生 通讯员 万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