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记者走江淮】“春风”送岗人气旺
  • 【记者走江淮】“春风”送岗人气旺

    时间:2021-03-17 17:59:12  来源:  作者:

    “早就期待这场招聘会了,事先我还特地通过网络公布的信息了解部分企业和岗位。 ”3月13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求职者王涛早早地到达现场。

    “我符合你们设备技术员岗位的要求,你们工资待遇多少,如何进行轮班休息,需要出差吗?……”在赛创电气(铜陵)有限公司的展位前,王涛和企业招聘专员深入沟通后,填写了求职登记表,留下了自己的通联方式。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就业岗位供需两旺。求职者在各个展位上停留、咨询,深入了解企业、岗位、待遇等情况。

    “这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33家,提供的岗位共计超过了2500个,涉及工种约200个。 ”铜官区人社局副局长张曾娜告诉记者,在招聘会开始前他们还通过网络、公众号、社区LED屏、商业广场大屏等多种平台渠道进行了宣传。

    “各位网友,我现在来到的展位是博日生物科技公司,大家可以看一下,他们招聘的岗位共有6个,分别是包装工、注塑作业员、质检员、仓管、设备工程师和模具工程师,待遇在5000元左右。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逐一走访展位,通过直播方式将企业招聘信息分享给网友。

    与线下同步,线上送岗活动也人气十足。当天,铜官区在组织现场招聘会的同时,还携手专业招聘网站,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线上沟通对接平台。

    记者获悉,此次招聘会同步开展了就业政策线下宣传解读活动,现场为部分求职者发放了就业政策礼包、接受就业政策咨询。

    “今年以来,我们举办招聘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3000余人通过招聘会办理了求职登记,达成就业意向1400多人。 ”张曾娜说。(记者 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