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2016年市县脱贫攻坚成效复核工作培训会议在肥召开
  • 2016年市县脱贫攻坚成效复核工作培训会议在肥召开

    时间:2017-04-10 20:20:4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聂扬飞

      4月7日,2016年市县脱贫攻坚成效复核工作培训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复核工作,对参加复核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复核工作,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方春明主持会议。

      信长星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考核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脱贫成效复核,把最严格的考核制度落到实处。要强化问题导向,通过“双考双查”,进一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查找责任制履行情况,对原先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核实,对尚未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摸排、再查找,通过动真碰硬的考核,进一步树导向、严规矩、压责任,倒逼各地更加认真地用“绣花”的功夫实施精准扶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抽调参加复核工作的全体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