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李国英会见蒙古国科布多省省长嘎拉森多恩杜格
  • 李国英会见蒙古国科布多省省长嘎拉森多恩杜格

    时间:2017-04-10 20:21:0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4月7日,省长李国英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会见蒙古国科布多省省长嘎拉森多恩杜格一行。记者 吴文兵 摄

      4月7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蒙古国科布多省省长嘎拉森多恩杜格一行。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府秘书长侯淅珉参加会见。

      科布多省位于蒙古国西南边疆,拥有丰富的农业、畜牧业、矿产和旅游资源。嘎拉森多恩杜格此次来皖,出席我省相关机构主办的“一带一路”对蒙合作交流推介活动,并在合肥、黄山等地考察。

      会见中,李国英指出,安徽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正在由农业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科布多省地域辽阔,资源丰富,两省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快友好省际关系发展,在经贸、矿业、畜牧业以及旅游等领域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嘎拉森多恩杜格高度评价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将积极支持双方开展全面交流合作,为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友好往来迈上新台阶。

      会见后,两省签署建立友好省际关系意向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