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男子借百万豪车开“溜”进鱼塘 打捞上来已报废
  • 男子借百万豪车开“溜”进鱼塘 打捞上来已报废

    时间:2017-04-19 23:49: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炜 朱春友

      起吊现场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从朋友那里借来价值百万元的宝马M3轿车去垂钓,没想到豪车竟“溜”进鱼塘,沉入水中。想起几天前的经历,池州青阳县男子大成(化名)悔恨交加。所幸当时车窗未完全关闭,大成及时逃了出来。遗憾的是,豪车被打捞上来已经报废。

      4月16日中午12时许,大成(化名)驾驶着朋友的宝马M3,驶入蓉城镇一处私人垂钓园。眼瞅着到了目的地,大成便低头拿手机并整理随身物品。据大成事后向民警反映,也许当时车子未完全熄火,也许档位还在驱动档,等他拿好手机等物品,恍惚之中感觉车子仍在向前移动。

      吓了一大跳的大成赶紧向前看,但车子已悬在池塘边缘。他还来不及惊呼,车辆径直扎进池塘,沉入水中。据大成向民警介绍,由于之前他打开车窗抽烟,入水时车窗开着。鱼塘老板发现情况后,及时跳入水中,快速地把大成从车里拖上岸。大成捡回一命。

      “确实比较幸运,当天因为天气比较热,驾驶员之前抽烟打开了车窗。否则车子入水后一时很难打开车窗救人。”民警介绍,事发鱼塘水深两米多,而且当时车子已从鱼塘一边漂到了另一边,大概漂了十米。

      随后赶来的青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紧急联系施救车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落水车辆被吊出水面。然而,经汽修厂人员现场确认,整车已报废。记者昨日下午了解到,出事豪车两三年前购入价为119万,所幸购买了车损险。目前,当地保险公司正在积极办理理赔。

      记者采访中还了解到,车主与大成是好朋友。因车主最近外出旅游,大成遂将该车借来开,已有好几天时间。4月11日,大成驾驶该车曾发生过一次碰擦事故,车子一直在修理厂维修。事发当天,大成刚从修理厂将车开出来,未料又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