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揭晓
  • 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揭晓

    时间:2017-04-19 23:50:0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王亚平

      2016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报刊类)日前在滁州揭晓。全省34家媒体164件作品参评,安徽日报《农民工工资专户管用吗》《我省对市县负责人脱贫成效实施考核》获一等奖,另6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参评作品集中反映了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调转促”步伐、贯彻精准扶贫脱贫方略的新举措、新实践,展现了广大干群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进程中的崭新风貌。不少作品主题重大、视角独特、鲜活生动、内容充实,展示了我省新闻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方向导向、强化舆论引导、践行“三贴近”、深化“走转改”的丰硕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