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谢广祥:大力推进动漫创意产业发展
  • 谢广祥:大力推进动漫创意产业发展

    时间:2017-04-20 23:31:3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尚实

      4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谢广祥赴芜湖调研文化动漫产业和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筹备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精心做好交易会筹备,加快推进动漫创意产业发展。

      谢广祥一行深入到芜湖市国家级动漫产业基地园区的华强动漫有限公司、芜湖市动漫协会等单位,详细了解动漫创作生产、人才培养培训、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大力发展动漫创意产业,是建设创新型文化强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重要内容。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举办动漫交易会这一重要平台,突出特色,充分展示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美好安徽建设的新成就新形象;要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在交易会上集中展示文化融合发展新成效,营造更多商机;要彰显主题、突出创新,丰富形式和内涵,培育更多新亮点,形成动漫产业创新发展的风景线,把交易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