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中医药产业亳州专板第二批次企业挂牌
  • 中医药产业亳州专板第二批次企业挂牌

    时间:2017-04-20 23:33:5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武长鹏

      继2016年82家中医药企业成功挂牌后,4月18日,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现代中医药及健康产业亳州专板第二批次企业挂牌仪式在亳州市举行,63家亳州优质医药类企业集体登陆我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

      省股交中心与亳州市政府合作推出了具有地域和行业特色的医药类挂牌企业专属板块――亳州专板,充分发挥亳州市作为中华药都的医药资源优势,加快提升区域性股权市场综合服务功能。自2016年8月10日开板以来,亳州专板以门槛低、成本少、服务方式灵活多样等优势,聚焦企业融资难点、堵点和痛点,促进现代中医药及健康产业资金链与创新链、产业链相互匹配融合,有序引导各类企业挂牌,吸引资本投资挂牌企业,促进了我省现代中医药及健康产业发展。

      亳州市整合现有奖励政策,出台扶持力度较大的奖励政策――对注册地在亳州的企业凡成功实现主板上市、三板、四板挂牌的,分别给予600万元、220万元、70万元的奖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