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宋国权: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发展新局面
  • 宋国权: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7-04-20 23:36:53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许根宏

      4月19日,中共合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听取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强调,县区“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发展新局面。

      宋国权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要加强经济分析,坚定发展信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深入经济一线,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和把握,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确保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成熟项目尽快开工、在谈项目尽早落地。扎实细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招引投资规模大、拉动能力强、有市场竞争优势和创新活力的大项目,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含金量”。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改革精确发力和精准落地,把改革举措效益充分发挥出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