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启动五一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
  • 合肥启动五一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

    时间:2017-04-20 23:37: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欣然

      中安在线讯 从4月22日7点至5月1日19点,合肥市民可在永辉、合家福、红府等“惠民菜篮子”工程定点超市的202家门店,买到低于当日市场均价的便宜菜。

      根据要求,合肥市物价局将在活动开展期间,于前一日下午18点前向各定点单位发布次日20个规定品种惠民菜“市场平均价”标准,各超市将以市场平均零售价格为基准,以蔬菜类价格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下浮5%以上的价格向市场销售。同时,自选增加的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将以不超过1元/斤的价格供应。

      参加此次活动的门点将在卖场醒目位置悬挂或张贴“四牌一签”,即《价格对照表》、《“1元菜”公示牌》、《活动通告》、《经营承诺书》及《惠民菜篮子专用标价签》,公示20种农副产品的市场均价和实际价格。(记者 陈欣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