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见查车竟熄火 男子酒驾被处罚
  • 见查车竟熄火 男子酒驾被处罚

    时间:2017-04-20 23:37: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大盛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由于太紧张,酒驾的司机胡某靠边还没停车到位居然熄火了。4月17日,记者从歙县王村交警中队获悉,交警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胡某作出了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4月11日,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王村中队在歙县街口至王村线东山岭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时检查。当天下午2时许,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司机看到前面交警临检,车速降低下来,临近检查点时,被示意靠边等候检查。不料,司机胡某在停车过程中,还没把车停到位居然熄火了。于是,民警抵近,在查验其相关证件时,发现驾驶员胡某眼睛泛红,神情非常紧张,似乎存在酒驾现象。经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77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

      随后,执勤民警对胡某的酒驾违法行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的同时,出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驾驶证,要求其到王村交警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最终,其被要求找来代驾人将车辆驶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