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出售亚洲狮尸体 男子被判3年
  • 出售亚洲狮尸体 男子被判3年

    时间:2017-04-20 23:37: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苏海波

      中安在线讯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近日,桥区法院审结一起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被告人冯某某私自出售死亡亚洲狮尸体,被法院以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2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15年7月,被告人冯某某在接受宿州市拂晓杂技动物表演团委托管理该团事务期间,该团驯养的一只亚洲狮因病死亡,被告人冯某某在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于同年8月5日在其家中,私自将该亚洲狮尸体以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赵某(另处)。经鉴定,该亚洲狮属于濒危野生动物。

      法院认为,被告人冯某某违反国家野生动物保护法规,非法出售生病死亡的亚洲狮尸体,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被告人冯某某认罪、悔罪,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