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工地建材被盗 “天网”锁定嫌犯
  • 工地建材被盗 “天网”锁定嫌犯

    时间:2017-04-20 23:37: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王云

      中安在线讯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近日,宿州市公安局宿马分局东城派出所利用“天网”工程结合深入摸排,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在建工地建材案,犯罪嫌疑人罗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事发当晚,东城派出所接辖区芜湖汽配在建工地报警,称其工地建材被盗。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调取工地视频监控及周边摸排走访,很快确定家住桥区苗安乡的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防止赃物被转移,值班民警连夜赶往罗某家中,结果在其家前院西侧的一个房间内发现大量建筑用扣件及部分零散钢筋等。派出所民警在固定证据后,将罗某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罗某承认于3月30日晚10时许、4月3日晚9时许利用芜湖汽配工地夜间看管漏洞,驾驶自家的电动三轮车两次盗窃该工地扣件、钢筋等建材,总价值3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