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男子发病竟动粗 民警送医除隐患
  • 男子发病竟动粗 民警送医除隐患

    时间:2017-04-20 23:38: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大盛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4月12日,黄山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在对一名发病的流浪汉实施救助时反遭其动粗对待,辖区屯光派出所民警处置时又遭其拳头相向,但民警并未气馁,而是依法将其控制后送医,就此消除该治安隐患。

      4月12日9时许,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胡先生在屯溪区湖边加油站公交站台附近,准备对一名流浪汉实施救助时,该流浪者精神疾患突然发作,欲动手打人。随后,辖区屯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了解到,该流浪者系歙县霞坑镇霞坑村汪某,其长期在屯浦归帆至水利枢纽一带流浪,系暴力性精神障碍患者。为此,处警民警上前做该流浪者思想工作时,竟遭到该流浪者殴打,并欲拿起地上的木棍击打民警。民警果断将该名精神病患者控制,并将其成功护送到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就此消除了治安隐患,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