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司机高速上狂飙时速达171公里
  • 女司机高速上狂飙时速达171公里

    时间:2017-04-20 23:38: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刘明培 通讯员 董翔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从合肥赶到苏州处理工作上的急事,一位女司机上了高速后一路狂飙,最高时速竟然达到171公里/小时。民警随后在卡口设点对其进行查控,并在收费站将车拦停,女司机当场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随后,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日前,马鞍山高速二大队民警在常合皖苏博望省际执法站执勤时,通过测速监控系统发现一辆皖C号牌黄色宝马MINI小轿车,在限速100公里/小时的路段,实测速度达到171公里/小时,超过限速值70%,属超速50%以上未达100%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在卡口设点对其进行查控,5分钟后该车进入收费站,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拦停后,民警向其出示了测速监控照片,女司机当场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当天准备从合肥前往苏州处理工作上的急事,心急火燎的她在不顾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下,在高速上一路狂飙,以为上了高速公路就不会有交警查了,不曾想刚到收费站就被交警拦下了。随后,民警针对该车驾驶员超速50%以上不到100%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当事人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同时暂扣C1驾驶证的处罚。(记者刘明培通讯员董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