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霍邱警方转战多省连端三处电信诈骗窝点
  • 霍邱警方转战多省连端三处电信诈骗窝点

    时间:2017-08-29 17:54: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正武 李明 乔开田 记者 徐有亭 &nbs

    中安在线讯 据大别山晨刊报道, 近日,霍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奋战三月有余,转战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湖北多省,行程十数万里,连端三处电信诈骗窝点,成功抓获八名犯罪嫌疑人。

    2017年4月10日,该县马店镇居民范某瑞在网络聊天时加上一QQ好友,该好友向其介绍网络刷单业务,并声称可以拿到提成。在随后的三小时内共计骗取被害人4万余元,被害人警觉后报警。

    接警后,公安局接警专员迅速启动接警止付机制,但因转账时间跨度过大而止付失败,随后侦查员根据涉案支付宝账号开展侦查工作,多次至支付宝公司位于浙江的总部开展取证及侦查工作,并最终锁定境内犯罪嫌疑人活动范围在江西、福建一带,同时发现境内嫌犯与境外犯罪组织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经过细致的工作和周密的部署,于5月10日一举打掉犯罪嫌疑人位于福建省浦城县的窝点,同时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兴(男,1976年生,福建浦城人),郭某程(男,1990年生,福建南安人)及许某福(男,1982生,福建南安人)3人。

    目前,经霍邱县检察院批准,该局执行逮捕2人,执行取保候审1人。案件侦办过程中串并全国案件一百余起,涉案金额近千万元,经省厅上报公安部,寻求相应发案地公安机关协查,同时境外线索也在进一步深挖中。(张正武李明 乔开田 记者徐有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