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滁州一男子网购汽车配件 却收到废塑料桶
  • 滁州一男子网购汽车配件 却收到废塑料桶

    时间:2017-08-29 17:54: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包增光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今年6月,南谯区居民张先生通过淘宝,想要购买一件价值2000元的汽车配件。一番交涉并确认发货之后,他先后将订金和尾款汇给对方。然而令张先生目瞪口呆的是,几天之后收到的快递包裹,竟然是一个一文不值的废弃塑料桶。

    近日,南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连续侦查,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件。警方初步调查获悉,嫌疑人通过该种手段,诈骗全国各地40多人,涉案价值20余万元。

    网购汽车配件收到废塑料桶

    南谯区居民张先生,是一家汽车美容店的负责人,经常通过互联网购买一些车辆零配件。6月中旬的一天,他通过淘宝网搜索,看中一件价值2000元的奔驰轿车配件。经和卖家联系,对方拍了照片发过来表示有货,但要求私下交易。见价格确实便宜,张先生稍作考虑便答应下来。

    根据对方要求,张先生先付200元订金。在对方将发货快递单拍照发来之后,张先生又及时将1800元尾款汇了过去。让张先生始料未及的是,几天之后收到快递打开包裹,里面根本不是汽车配件,而是一个废弃塑料桶。可是当他再联系卖家,对方竟玩起了“躲猫猫”。

    偷梁换柱诈骗四十多人上当

    接到报警后,辖区责任区刑警三队立即开展案件侦查。通过快递倒查等方式,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他是广东省陆河县上护镇人叶某某。日前,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南谯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警方初步审讯获悉,叶某某今年20岁,之前与其姐姐通过淘宝做汽车零配件生意,后因业绩不佳退出单干。在广州市著名的汽配城陈田村营业后,叶某某萌生诈骗的想法。叶某某在正常经营汽车配件之余,通过在淘宝网兜售汽车配件。若有买家联系,他便将塑料桶、铁块等废旧物品寄给买家,并将快递单拍照发过去,欺骗他人支付货款。

    警方初步查明,叶某某诈骗全国10多个省份40多人,涉案金额20余万元。目前,叶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