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滁州破获一起利用梅菜藏毒贩卖案
  • 滁州破获一起利用梅菜藏毒贩卖案

    时间:2017-08-29 17:54: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赵士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卖家将毒品包装好,用其他物品作掩护,再快递给买家,这是贩卖毒品的新型手段,滁州就破获了一起利用梅菜藏毒贩卖的案件。近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卖家黄某某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二千元。

    经查:滁州的刘某某与广东惠州的黄某某联系,要求从黄某某处购买冰毒,后两人通过微信商谈具体事宜。刘某某将毒资微信转账给黄某某,黄某某将冰毒藏匿于梅菜包裹中到快递服务部邮寄。为防止被发现,黄某某让工作人员代为填写快递单,并提供虚假的寄件人姓名、地址和收件人姓名等信息。2016年7、8月份,黄某某以梅菜包裹作幌子,通过邮寄方式将17克冰毒以2500元价格三次贩卖给刘某某。

    法院审理后认为:黄某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贩卖冰毒17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考虑黄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所犯罪行,依法对其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