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第十二届读书节启动
  • 铜陵市第十二届读书节启动

    时间:2017-04-20 23:40: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莉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4月18日上午,铜陵市第十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铜官区幸福社区举行。这也是今年新理论、新实践、新铜陵党的理论政策百姓说唱团基层巡演的第一站。副市长叶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相声、情景剧等多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市艺术剧院业务副总经理吴国文介绍,结合市第十二届读书节,今年市艺术剧院将会举办40多场党的理论政策百姓说唱团基层巡演,送到各个社区。

      表演结束后,叶萍、李敬明还看望了演职人员。就下一步工作,叶萍要求,要在演出中多开展互动,并帮助和吸纳市民参与到节目中来,提升基层文化艺术业余团队的欣赏和业务水平。

      李敬明表示,希望在节目的安排、顺序、串词上进一步改善,使得节目更加精干,同时,要提升演员的精气神。要进一步了解百姓需求,多创作和展现更多让百姓喜爱的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