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7-04-10 20:21:22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4月7日在合肥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对全省对台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主持会议。

      李锦斌在批示中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近年来,全省对台系统坚决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省委决策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提升皖台交流合作水平,开创了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对台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省对台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发挥优势和特色,创新思路和举措,聚焦服务全省大局,深化皖台经贸合作,深化皖台交流交往,深化涉台管理服务,着力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干部队伍,更好地促进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造福两地人民,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安徽应有的贡献。

      信长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要依托我省对台工作特色资源,持续深化皖台经贸合作,加大服务台商台企工作力度,扎实推进皖台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交流,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要切实加强对台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为做好新形势下我省对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