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芜湖学生荣获两项一等奖
  • 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芜湖学生荣获两项一等奖

    时间:2017-04-27 00:00: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大江晚报报道, 4月14日―16日,安徽省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安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安师大附外任华老师指导的李吴越同学的创意项目《青少年健康书写姿势校正仪》、韩睿祥《用于狭小空间螺钉拆卸安装器》,荣获安徽省科技创意一等奖。将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中学生创意大赛。

      此外,任华老师指导来自芜湖市不同学校的8位选手,两项初中生科技发明,两篇论文,合计四个项目参加安徽省科技创新大赛现场比赛。经过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荣获省二等奖三项、省三等奖一项的喜人成绩。

      任华老师连续多年指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并连续4年指导学生在安徽省科技创新大赛、安徽省科技创意大赛、安徽省科学论坛等活动中荣获省一等奖,并获得多项省二等奖成果。因指导学生活动成果突出,先后荣获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辅导教师奖、全国优秀辅导教师奖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