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宣州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报名
  • 宣州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报名

    时间:2017-04-27 00:01: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张玉荣

      中安在线讯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 来自宣州区教体局的消息,该区今年春季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开始,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于6月26日前,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提交申请信息。

      什么样的人可以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根据通知,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人员,可在符合其他认定条件后,申请直接认定任教学科与其考试学科相一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未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但系2013年12月31日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可在符合其他认定条件后,申请直接认定任教学科与其所学专业相一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

      当然,不论是哪种申请者,均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宣州区所辖范围内。

      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员,即日起就可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点击“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图标,进行网上注册,提交申请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其他申请人应选择“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

      另外,申请人还必须携带相关证书等材料,于今年5月30日至31日到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宣城市昭亭南路与梅园路交叉口西北角)二楼西会议室(电话:0563-3017805)进行现场确认。

      宣州区教体局将在6月26日前作出是否认定的结论,6月27日在宣州教育信息网上公布。经认定符合相应教师资格条件者,将可获颁发《教师资格证书》,并在全国教师资格网络管理信息系统中作出认定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每位申请人在同一个自然年度,只能向一个认定机构申请认定一种教师资格,不得在不同地方(包括外市、外省)同时申请几种教师资格。(记者张玉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