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17-04-10 20:2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最近,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双鸭山、伊春、鹤岗、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分别依法补选朱乃振、毕宝文、周启涛、薛志伟、魏军、尹树伟、赵晓峰、康晓峰、蔺波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双鸭山、伊春、鹤岗、黑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代表的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

      终止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10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2名:葛海蛟(牡丹江市选举)、韩森(黑河市选举);因工作岗位变动或年龄原因,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8名:梁桥(牡丹江市选举)、卢国勋(佳木斯市选举)、郑新英(大庆市选举)、孔宪刚(双鸭山市选举)、苗振芳(双鸭山市选举)、李江颐(七台河市选举)、赵晓岩(鹤岗市选举)、杨铭铎(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选举),有关选举单位已分别依法接受其辞职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韩森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江颐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二届人大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目前,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3名。

      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4月7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