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开展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
  • 黑龙江省开展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

    时间:2017-11-15 15:0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 许诺)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文化氛围,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自10月起开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大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自10月起,在全省城市电影院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片展映”活动。10月至11月,在全省农村地区广泛开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展映影片为红色经典影片和部分今年拍摄完成的重点影片。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辖区内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城市影院、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认真开展优秀影视剧展播展映活动,制定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红色经典影片在黄金时段展播,展播的优秀电视剧有《毛泽东》《鸡毛飞上天》《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外科风云》《黄大年》《索玛花开》《焦裕禄》《绝命后卫师》《马向阳下乡记》等24部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全省各城市影院也开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片展映”主题活动,统一悬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片展映”横幅,合理安排场次,精心安排组织了《战狼Ⅱ》《空天猎》《十八洞村》《铁道飞虎》等优秀影片

      黑龙江省各级文化馆和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也兴起了展播展映优秀影视剧热潮。截至目前,已利用公益电影放映机会展映红色电影百余场次。据悉,此次放映活动放映了优秀国产影片《战狼Ⅱ》《湄公河行动》《我的战争》《建军大业》《铁道飞虎》等十余部影片,深受群众喜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