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王爱文在深入伊春市进行巡河检查时强调 担负起加强水域管护造福人民群众的责任
  • 王爱文在深入伊春市进行巡河检查时强调 担负起加强水域管护造福人民群众的责任

    时间:2017-11-16 15:18: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旺河省级河长王爱文深入伊春市进行巡河检查。

      王爱文实地察看了市区汤旺河水域生态状况、河长公示牌设立、生活污水达标排放等情况,并对西山水库水源地保护、高锶矿泉水建设项目水资源利用、伊春区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了解伊春市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

      王爱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中央关于实施“河长制”战略部署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委要求,严格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全面推行河长制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河湖管理保护的工作职责和历史使命,不断推动水域治理和水环境改善,让龙江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王爱文要求,要把从源头上防止水体污染放在首位,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的规划引领,加强水资源保护利用,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加强水域岸线管理和水生态修复,强化执法监管,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坚持科学管水、依法治水的要求落到实处。

      检查结束后,王爱文走访了伊春区林都社区,调研了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