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我省举办全省语言文字工作管理干部培训班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我省举办全省语言文字工作管理干部培训班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 15:1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 霍枭涵)11―12日,省教育厅、省语委举办全省语言文字工作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全省各市(行署)教育局、语委会以及省属本科高校的相关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田立新为培训班讲党课。

      会上,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田立新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主题为培训班讲党课。她结合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实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培训现场。

      田立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语言文字工作者,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大力推进语言文字信息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全面实施“互联网+”语言文字服务工程,全面提升国家语言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