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伊春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举行
  • “中国伊春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举行

    时间:2017-11-16 15:21:1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白如雪

      东北网11月16日讯 11月13日,伊春市在哈尔滨举行了“中国伊春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在主旨推介中,伊春对今冬主推的四大旅游产品、对外奖励办法、交通食宿等方面进行了概括性介绍,带岭区、金山小镇、宝宇温泉度假小镇、养溪谷寒温带度假区、铁力局、桃山局等景区代表进行具体产品推介。市旅发委于哈尔滨市旅游委员会进行了签约,建立了合作意向。

      哈尔滨的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伊春旅游发展速度迅猛,品牌知名度、影响力逐年提高,作为黑龙江同业和老乡,一定做好客源的中转枢纽,向伊春推送客源,特别是了解到今冬的对外奖励政策,对省内的组团社也进行奖励,一定利用好这个政策,实现互惠共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