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国考”备战启幕大庆考试经济升温 最贵培训上万元
  • “国考”备战启幕大庆考试经济升温 最贵培训上万元

    时间:2017-11-16 15:23:2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东北网11月15日讯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随着2018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临近,“国考”备战又拉开了帷幕,与此同时,大庆市各大书店与“国考”相关的书籍也都进入了销售高峰期,各类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也都纷纷推出各种类型的培训课程,新一轮的“国考”热悄然兴起。

      “这几天国考的书销量开始上升,书的价格每年都差不多,购买人群基本以学生和在职的年轻人居多。”书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随着近几年“公务员热”,大庆市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升温很快。各种打着“全封闭特训营”、“考点冲刺班”等旗号的公务员考试培训传单,在大学校园里随处可见,“笔试课程”、“面试课程”、“1对1定制课程”种类多样。某培训机构的老师告诉记者,在巨大的就业压力面前,越来越多的学生、年轻人投入到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考试阵营,随着考试临近,近期报名人数增多。记者了解到,这类公务员考试培训班根据选择课程不同,学费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最贵的甚至上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