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冬衣冬鞋穿上身 宠物也要暖暖过冬
  • 冬衣冬鞋穿上身 宠物也要暖暖过冬

    时间:2017-11-16 15:24:0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马静

      东北网11月16日讯 “哎呦宝贝,你的鞋掉了,快过来,我帮你穿上。”乍一听还以为是家长与孩子的对话,走进一看,竟是宠物的主人对爱宠说的话。

      天气逐渐转凉,人们都穿上了各种御寒服保暖,而作为家庭一员的宠物狗,御寒冬装也延伸到了他们身上,各种颜色的冬衣、冬鞋甚至还有头上戴的棉帽,可算是五花八门。家住齐齐哈尔龙沙区北疆雅苑28号楼的周女士家有一只两岁多的比熊犬,纯白色的卷毛小家伙可是全家人的“心头肉”。

      “气温越来越低,小家伙每次出门都冻得浑身打哆嗦,担心得什么病,就给他准备了件冬衣。”只见周女士家的泰迪熊穿着红白格的棉衣,四只小脚上也踏着红色的小棉鞋。

      而爱宠人士刘鑫家中有一只腊肠犬、一只泰迪犬。正赶上双十一,刘鑫就在网上给每只小狗选购了四件衣服。刘鑫说,平时宠物的小玩具、零食都是一样不落,更何况说是宝贝们的冬衣了。宠物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他们的每件衣服都是精心挑选的,相互搭配着买的,可费了不少心思。

      在花鸟鱼市场内的一家宠物店里,记者看到来选购宠物冬衣的市民也不少。商家告诉记者,入冬之后,宠物服装的需求量增加,给宠物买衣服跟给人买一样,需要根据每只狗的体型大小不一精心挑选。

      而对于给爱宠穿“冬衣”,一些市民却有不同的态度。“狗身上有毛,原本就可以御寒,没必要再添冬衣。狗主人买冬衣,其实就是为了满足自己,并没有考虑狗狗的想法。”市民李先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