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建三江突发车祸伤者急送哈尔滨救治 冰城爱心的哥组队帮忙
  • 建三江突发车祸伤者急送哈尔滨救治 冰城爱心的哥组队帮忙

    时间:2017-11-16 15:24: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14日傍晚,哈尔滨市的士管家爱心出租车队收到建三江一位孙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在建三江农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多人受重伤,其中一人耳部撕裂伤需要立即缝合。希望有好心司机引路对接,帮忙送到哈尔滨市某医院。

      图为爱心司机将伤者送到哈尔滨市某医院。

      据车队队员张立勋介绍,14日傍晚来自建三江的孙先生求助,他车上拉乘了三名在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前锋农场一条省道上车祸中受伤的人员,其中两名伤者生命垂危,正赶往哈尔滨进行急救。

      哈尔滨的士管家出租车车队柳玉春等人接到消息后,立即组织翟非冰、赵军、李强三位队友去瓦盆窑高速口引导患者车辆。由孙兴东、崔洪斌、武尚海、肖洪军等八位队友到医大二院租用平板车,联系医生开辟绿色通道。

      因准备工作充分,当拉乘伤者车辆到达收费站后,队友们立即从高速口把车辆引导到医院。紧接着队友分别把两位重伤人员抬上队友崔洪斌租来的平板车上,奔向急救室。

      据了解,当晚经过医院医护人员的抢救,两名重伤者病情已趋于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