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树上彩灯脱落存隐患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恢复被点赞
  • 齐齐哈尔树上彩灯脱落存隐患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恢复被点赞

    时间:2018-01-10 14:20:4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0日讯 过了元旦,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齐齐哈尔中心城区各主要路段,路边的树木上早已挂起了喜庆的彩灯。然而因树枝折断等因素,导致彩灯从树枝脱落垂下影响市民出行,维修人员发现后重新将其挂回树上。

    1月8日9时许,记者在齐齐哈尔中环南路龙江银行中环支行门前看到,原本缠绕在树枝上的彩灯,不知何时掉落,悬挂在非机动车道上随风摇摆。此时,一位骑自行车的市民从此经过,显然是没有注意到前方悬挂的彩灯,直到电线近在眼前时该市民才反应过来,顺势从电线旁绕了过去才没有发生危险。附近商铺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维修人员刚刚将垂落的电线进行了处理,今天这株树上的电线又脱落了。也可能是因为风大,刮断了树枝,彩灯才掉了下来,现在这些彩灯在非机动车道上左右摇摆,确实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一些不便。”

    13时,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垂下的彩灯和电线已经被重新挂到枝头。据了解,彩灯养护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进行巡查时发现了彩灯脱落情况,并且第一时间对其恢复原状。“这些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这些彩灯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保证街道夜景的整体美观。现在已经进入‘三九’,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高空作业进行维修,真应该为他们点赞。”李女士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